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購買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代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葉子里的秋天 文/周烙漫 秋悄悄地走進了校園,我們卻渾然不知。直到這天,我漫步校園時,看見那一片飄落于肩的葉子,恍然間發現,秋,已來了。 抬頭望著那棵老楓樹,發現那些楓葉早已穿上了大紅襖;秋竹的綠裳也已不知不覺鑲上了金邊! 沿著小路前行,我來到了銀杏園。放眼望去,園中好似鋪上了金色的地毯,陽光落在上面,泛起層層的金光,直叫人睜不開雙眼。掩下心中的激動和愉悅,走進園去,只看到那高高的銀杏樹搖曳著樹枝,好似在歡迎我的到來;風乍起,霎時間金色的海洋蕩漾起粼粼波濤。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之時,驀地發現自己正踩在這金黃的地毯之上,“沙沙”的響聲似在為我的腳步打節拍。我俯下身拾起一片銀杏葉,仔細觀察起來:它的根端是個葉柄,枯黃的根莖略顯纖細,整個葉面猶如一把撐開的扇面,葉面頂端生了一排波浪,明亮金黃的葉面是那么美麗。記得幾個月前,它還是嫩綠嫩綠的,現在卻也是這么鮮黃鮮黃的,不由地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輕輕地將銀杏葉放入了口袋,準備帶回去,夾到書本里制成標本,來記錄這秋天的美好!來保存這銀杏葉的美麗! 銀杏的美,在于金黃;秋天的美,在于寧靜。我喜歡這樣的秋天。 最美的葉子 文/曾愚涵 秋天,一個寒冷的季節,我走進校園里,發現樹上的葉子都落光了,樹下是一片又一片的落葉。 寒冷的秋風把一片片葉子吹了下來,走近一看,樹枝冷得發抖,都快被吹斷了。樹干也沒有以前那么蒼勁有力,再看一片片枯黃的葉子,非常脆弱,幾乎一捏就碎。 秋風徐徐,葉子紛紛地飄落,落在泥土上,葉子慢慢地被腐化,變成了肥料,幫助大樹生長,幫助再次長出的新葉。葉子啊葉子!你春天裝點著大樹,夏天幫人們遮陽,秋天做大樹的養料,冬天幫大樹度過寒冬。你這種無私的精神值得人們去贊揚! 由葉子想到我們的老師,老師不也是這樣嗎。在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們度過難關;在緊張時,幫我們調整心理;再憂傷時,幫我們調整狀態;老師用知識的甘露培養著我們,教我們讀書、寫字、做人;告訴我們天文、地理、新聞……老師,不斷地為我們奉獻,我們一天天成長著,而老師在慢慢衰老。 多么無私的老師,多么偉大的老師,多么充滿力量的老師。您和秋天的落葉一樣的無私,一樣的奉獻,都是最美的葉子! 飄落的葉子 文/回首笑嘻嘻 你從何方來,將去向何方,本來與我無關,只是那一個偶爾。 偶爾,風向我吹來,帶著你,飄落在我眼前,本以為風走你也就走了,誰知,誰知,你是隨風走了,可是依舊讓風帶來你的音訊。 不知是哪一點落入你眼簾,也不知是哪一點振動你心事,只是在那以后的時光里,你就像那隨風起舞的葉子時不時拂過我眼前,時不時駐足在我的起居里。 也知曉我需要的,你無法給予;而你需求的,我也沒有半分毫。可是還是任歲月匆匆,曖昧著一縷春意盎然。 也想告訴你,你我不同路;其實還想告訴你,你我無未來。可是。當你那濃濃南方口音傳來,卻又不知如何拒絕你,如何才能不傷害你。 想不起你的摸樣,想不起你的笑容,也想不起當初的一點一滴,只是你時不時的閃現在偶爾里加劇著你在我心里的印象。或許不能否認你的思念,或許不能否決你的誠意,可是你四處的漂泊非我夢中的居所,如何把你的心思拉回到陌生?如何把你的情誼隔絕在萌芽狀態? 我喜歡有人眷戀我,卻又不想陷入其中;我渴望一份深愛,卻又不能全身心的付出。患得患失著絲縷的艱難,莫名其妙著點滴的期待。 追隨你,非我心意;放棄你,卻也難舍棄。甭管如何,你最初的那一剎那的關心確實打動過我。 5年了吧,就那一面,你時不時讓你的問候響在我耳邊;你無論換到了何地也許都是在第一時間告訴我;從未抱怨過的你第一次說起“我不跟你聯系,你就不給我短信了嗎”,所以,如果你倦了,那么你就放棄吧,我不怪你,葉。 四處顛簸流離是你生活的全部,忽東忽西的奔波是你執著的追尋,眼瞅著年華不復年輕,你還能浪跡江湖幾年? 回家吧,葉子。你我只是對方生命里的一個匆匆過客。我們從不同的方向走來,交匯在一個點擦肩而過,然后各自依照各自原有的方向前行…… >>>更多美文:好文章

起初,我是躺在揺窩子里,聽外婆咿咿呀呀唱著不知名的搖籃曲。在靜謐的夜晚,那些不知名的搖籃曲,就是天底下最美妙的音樂。 稍有記憶,是坐在娘的懷抱里,看娘有節奏地揺著紡車,一圈又一圈地揺,動作是那樣的輕盈。伴著吱吱的響聲,我悠然進入夢鄉。多年后回味起來,仍然覺得母親的懷抱,溫暖又芬芳。 小時候,我跟著父親到村頭的小河邊,看父親伸出臂膀,用力搖起轆轤。轆轤咕咕地滾動著,把白花花的河水揺上來了,澆灌到稻田里。小秧苗喝著清澈的河水,不停地搖晃著腦袋,顯得是那樣的愜意。 我最喜歡跟爺爺去池塘里打漁了。爺爺捋著花白的胡須,揺著小船櫓,咯吱咯吱地向池塘中間劃去。微風習習,船頭上的兩只魚鷹撲拉著翅膀,做好了隨時起飛的準備。可惜我不是詩人,不能用詩句記錄記憶,只能把這些場景貯存在腦海里。 秋天來了,稻穗成熟了,父親揺起了打稻機。風車呼呼地飛速轉動,金黃色的稻谷嘩嘩地傾瀉而下……雖然臉上粘滿了稻糠,卻掩飾不住笑容里的快樂和欣慰。 后來,日子越過越好了,澆灌已不再使用轆轤,取而代之的是一臺柴油抽水機。父親把N形的揺把插入機器肚子里,用力揺動幾下,柴油機突突突地響起來了。那抽出來的水龍,泛著浪花,裹著莊稼人的笑語翻滾流淌…… 接下來,家里買了臺手扶拖拉機,也是用揺把啟動。不經意間,那柄揺把,啟動了我們家的致富夢。 手里有了錢的這個家庭,在悄悄發生著變化。大哥買了臺海鷗牌照相機,打開盒蓋,旋動膠卷,咔咔幾下,把一個家庭的日常生活定格下來。 二哥也不甘示弱,他到縣城里拎回來一臺留聲機,也是手揺轉動,他揺啊揺的,那美妙的歌聲就迸發出來,飄得很遠,把村里的年輕人都吸引過來了。趕時髦的堂兄,跟著音樂跳起了太空舞,嘴上還哼著“揺啊揺,揺到外婆橋”…… 一晃,40多年過去了,鄉親們的日子已不再晃蕩,那些手揺的老物件,都進入了鄉里創辦的民俗館,成為一個時代的記憶。那揺晃的歲月,如今也已成為難忘的回憶。當年的小青年們,都成大爺大媽了,他們和城里人一樣,沒事的時候,也跳起了廣場舞:“搖擺搖擺,一起搖擺,一起搖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去做這五件事: 一、去戶外揮灑汗水 伏爾泰曾說過:“生命在于運動。” 運動對于我們的好處數不勝數,除了我們都了解的強健身體、減肥塑形之外,對于改善我們的心情也是有極大幫助的。 運動時,我們體內會釋放出一種名叫多巴胺的神經傳導物質,它會將興奮及開心的信息傳遞給大腦。 所以每當我們運動起來,揮灑汗水時,整個人不僅是身體上的舒適,更重要的是心情也會隨之上揚。 如果進行的是一些戶外的運動,呼吸著新鮮的空氣,面對著自然的風景,那么快樂的因素就會加倍。 所以如果你不開心的話,試著去跑步、騎自行車、爬山吧,沒有什么壞心情是流汗趕不走的,如果有,那就多流點! 二、去臥室清掃疲憊 《掃除力》里說:如果你的房間臟亂,夢想和好運就會溜走,而且如果你放任不管的話,臟亂的房間還會給你招來厄運。 很多時候,當我們長期處在一個空間時,會忽略這個空間本身帶來的影響,從而認為所有的情緒來源都是外界,卻忘了最熟悉的地方最能影響我們的內心。 居住的房子在潛移默化里會影響居住者的精神面貌。如果發現自己長久地處于一種低沉煩躁的情緒,就應該注意下自己居住的環境。 清掃房子,其實也是在清掃自己的內心,掃走壞情緒。有一個很著名的研究,在多年調查后發現:幸福感強的成功人士,往往居住環境都很干凈整潔。 所以如果你心情不好,試著打掃一下自己的房間吧,相信我,當屋子煥然一新的時刻,也是你恢復心情的時刻! 三、去菜市場感受人間煙火 許多人在心情不好時,會將自己關在房間里,不聲不響地郁悶,妄圖通過鉆牛角尖的方式來想清楚,殊不知,這樣是最不健康的排遣方法。 當一個人被拘謹在自己一方小小天地里,不把內心打開來,是很容易抑郁的。 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試著去逛逛菜市場吧! 不是有那么一句話嗎:“沒逛過菜市場的人,談什么人生?” 看著剛剛出爐的大饅頭還冒著熱乎氣,鹵煮的鍋里咕嘟嘟冒出香味;攤鋪上紅配綠的色彩惹人眼,海鮮店里等待被挑選的魚在吐泡泡…… 趕著回家給孩子做飯的阿姨,硬要在付錢后還要在筐里放一個土豆;剛下班的小夫妻,提溜著網袋,放進去一會兒做飯要用的咖喱醬…… 小販的吆喝聲此起彼伏,買菜的顧客們討價還價,到處籠罩著生活的氣息。 在這樣的環境下,人的心情會極大程度地放松下來。 看看外面熱鬧的世界,聽聽路人交談的聲音,感受最接地氣的生活氣息,就會發現,哪有那么多想不開的事,生活,不就是解決一個又一個的難事兒嘛! 四、去書里領略萬千風景 現在這個信息繁雜的社會里,很多時候壓力大、心情不好,其實是因為我們有很多迷茫、不知所措的問題,卻找不到問題的突破口,沒有辦法去解決。 雖然心情不好的時候可能不容易看進去書,但看書是最徹底解決心中煩悶的方法,我們之所以想不開,想法容易繞進死胡同,其實就是因為看的書太少,知道的太少。 通過閱讀一本好書,我們可以去接觸不同的世界,體會不同的思想,感受不一樣的人生,當思維開闊了,心情自然也就明亮了。 因此難過、煩躁時,都試著看看書吧。讀書是這世上一等一的享受,也是對心情頂級的放松。 五、去醫院體悟人生百態 凡情緒,皆有程度,如果心情糟的程度,已經到了做什么都無法想開的時候,不妨去醫院走走。 看看那些身體已經非常不舒服,打著吊瓶還要接客戶電話的人; 看看那些因親友家人做手術,在門外焦急地一遍一遍徘徊的人; 看看那些受盡身體折磨,依然為生命能延續而做斗爭的人。 他們是真實的、可觸的,會讓你發自內心地明白: 人只要好好活著,無論怎樣都是有希望的,即使遇到了真沒有辦法度過的坎,也請堅持走下去。 生命是很寶貴很脆弱的,我們尚且活蹦亂跳地活在這世上,我們的煩惱尚且還能尋求解決的辦法,其實一切都還沒有那么難對不對? 別把自己逼得太緊,也別讓自己在痛苦的情緒里無法自拔,健康才是人生頂頂重要的東西,我們還活著,就是最幸運、最值得開心的事情。 泰戈爾說過:“如果你因為錯過太陽而流淚,那么,你也將錯過群星了。” 心情不好雖然看上去只是情緒上的事,但是情緒會影響我們生活方方面面的選擇和決定。 所以,讓自己開心是最重要的事情,無論你現在正面臨著什么,無論你已經不開心了多久,從此刻開始,讓自己開心起來。 把煩惱丟到一邊,把時間留給真正的自己。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台北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彰化貓咪高壓氧艙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arrow
arrow

    sf86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