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評比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評比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分手朋友圈文案 一、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二、我以為喜歡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三、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四、別總是來日方長,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你的。沒給過你的全給另外一個人。 五、在你之后來過的每一個人,我都不敢抱太多的期望,這是陰影,也是教訓。 六、為什么現在的分手理由,基本上都是不喜歡了,不合適了,沒未來了,卻不肯承認喜歡上別人了。 七、人有時候也真是可憐,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八、人生的不如意莫過于,橡皮筋扎頭發兩圈太松三圈太緊,洗澡時開關往左掰一點凍死往右掰一點燙死,方便面一桶不飽兩桶太撐,買鞋37偏大36偏小,友情之上,戀人未滿。 九、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最深的秘密。 十、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十一、走不通的路就回頭,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的熱情就適可而止,別把一廂情愿當成滿腔孤勇,也別把厭煩當成欲擒故縱。 十二、我希望你不會難過,也希望有人好好愛你。我希望你不會慌張,也希望有人給你安全感。我更希望你能平安喜樂,余生有人照顧你周全。 十三、這么多年,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 十四、對生命而言,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無論是接納一個人的出現,就那一個人的從此不見。 十五、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十六、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十七、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十八、哪有什么不合適,無非就是膩了,倦了,權衡利弊之后懶得愛了,想遇見比你更好的人了。 十九、十五歲那年已經不稀罕五歲時朝思暮想的玩具,哪敢斷言二十八歲時還會稀罕十八歲未得到的人。 二十、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的時候,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二十一、大概因為再多的喜歡,也換不來未來。分開以后,未來有一萬種可能性,只是這個可能性里,再也沒你。 二十二、你已經是個大人了,別再因為一點感情問題就失魂落魄,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 二十三、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與其卑微到塵土里,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二十四、我想最難過的瞬間一定不是你愛而不得的時候,而是你明白,你和這個人真的沒有以后了,以后,他給過你的沒有給過你的,都要給另一個人了,而你連眼紅的資格都沒有。 二十五、某天你一定會感謝那個遺棄你的人,感謝那個你曾深愛著卻置之你不顧的人。他的放棄,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個。 二十六、拼命對一個人好,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分手后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 分手挽留最感動的朋友圈文案 一、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二、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三、是你先闖進我的生活,最后卻是我哭著求你別走。 四、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五、你教會了我如何去奮不顧身的愛,也教會了我別再輕易就愛上一個人。 六、最初我們是朋友,后來我們是戀人,現在我們又是朋友了。 七、我們曾經那么好,現在卻連問候都怕是打擾。 八、這個城市,夜晚的風很大,你總在最累的時候想起家,最孤獨的時候想起他。 九、沒有什么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十、我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見你的身份。后來,我的故事里不只沒有你,我連我自己都找不到了。 十一、過去的人就像是發霉了的面包,發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就算記得當初有多美好,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 十二、以后的路要自己走了,從此我不在你的世界里,各自安好,不打擾,不聯系,不糾纏,是彼此最好的存在。愛你這件事,從不會遺忘但有些事,只適合收藏。 十三、有時候,什么都不想說,只想一個人靜靜,因為心有點累。有時候,很迷茫,經常會問自己,為何會這般累。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四、世界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十五、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舍不得離開你,雖然我知道這只是短暫的離別,但是對我而言,仿佛失去了整個世界。 十六、我沒參與你的過去,卻也沒來得及到達你的未來,然后我停住了,你走遠了。 十七、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曾經一起聽過。 十八、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你讓我覺得,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又只能這樣。 分手后心情不好的文案朋友圈 一、其實沒人能告訴你,放棄一個人,到底應該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假裝什么事也沒發生過。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他不愛你,你又何必呢。 二、我最信任的人,用背叛,教會了我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三、你割舍不下的,已經不是你喜歡的那個人了,而是那個默默付出的自己。 四、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五、離開你后我走了很多地方,輾轉反側顛沛流離,東西南北都在走,但怎么也不會再站到你的面前了。 六、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熬過去就好。 七、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 八、很偶爾的,你會聯系我,你的突然出現,還是會挑撥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咸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后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九、在這個世界上我有很多事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愛我。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十、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十一、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慢慢變遠,變淡。變陌生的過程,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疼。 十二、曾以為我是那樣的無堅可催,無毒可侵,沒心沒肺的堅強,卻從不想到聽到你的冷言冷語就潰不成軍,心如刀絞。 十三、錯的人終究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我愛你多一些或是我的容忍多一些,就變成對的人。 十四、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 十五、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十六、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十七、等以后你結婚了,一定要給我一張請柬,因為我想摸摸你新娘子的婚紗,然后告訴她,這是我最初的夢想。 十八、你只看到了我最后無言轉身,從容淡定,但你卻沒看到我也曾因為你的離開,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然后再告訴自己一切都結束了的樣子。 十九、你滿身是刺的時候我擁抱你,我磨平你所有的棱角,可后來我卻只能看著別人抱著接近完美的你。 二十、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世界上,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今年開春,我把洛邑古城的美景描繪給老媽聽,又把拍的視頻給老爸看。多次邀約,爸媽終于在立冬的節氣風塵仆仆來了。 每次老媽來,我都說不讓帶東西,可老媽總是嘴上答應著,還是一如既往帶東西到家來,嫩玉米、鮮黃瓜、新麥面……這次又給我捎來了自家做的涼粉,還有兩個老窩瓜。我知道過多的勸說和心疼永遠抵不過爸媽牽掛我的那顆心。 休整一晚上,第二天上午我陪爸媽來到洛邑古城。古城內古塔高聳,琴聲悠揚;遠遠望去,陽光下的亭臺樓閣各有特色,湖面上水霧輕漫,我們置身其中,如入仙境。園內微風輕拂,陽光暖暖照著,我陪爸媽觀畫展、走長廊,累了就陪他們坐在石凳上或者長椅上歇歇腳。平時走路風風火火的我難得放慢腳步,走走停停,陪著父母感受生活。 一上午的觀光,爸媽看上去有點累了,也許上了歲數的人都不愿多走路吧。吃了午飯,小憩片刻,我帶爸媽去了附近的廣場,他們聽戲、看下棋,自得其樂。看著廣場上追逐嬉戲的孩子,我想起小時候,我在前面跑,母親在后面追,母親也是這樣視線不曾離開一刻,腳步不肯移開半步。 接下來的幾天,我陪爸媽游隋唐洛陽城國家遺址公園明堂天堂景區,觀菊展,登麗景門。在明堂,我們有幸看了武皇演出。上下臺階,我會攙著老媽。走平路,我就牽著爸媽的手,穿古街、過馬路,就像小時候爸媽牽著我的手,怕我摔倒、怕我走丟。 陪伴的時間總是那么短暫,來了一個星期的爸媽念叨著要回去了。我把在古塔前、城門下、登高處為爸媽拍的珍貴照片打印成相片,讓爸媽帶了回去,直到電話打過去確定爸媽已經安全到家,我才放下了心。 我們常說,你陪我長大,我陪你變老。不管父母來看我們,還是我們回去看父母,如果有時間和機會陪父母,那就多陪陪他們吧,那種陪伴會讓你感到踏實、幸福和溫暖。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或許那陽光折射的只是 晚霞的疲憊 可這一次的旅行 卻讓她看破了 凡 路 都迢迢彎彎 個中 有時空曠過于乏味 尋不見個人------ 一覽無余的寂靜 也罷 就讓自己在片紅土上緩慢動動 如同有些甜美的詞句 在自發組合 其實也說不上涌入 倒像遠處的耕機在不時折騰著土地 卻怎么也走不出秋天的內容 于是 她時常會寵著自己 以最美的恣意 土地當然到處土色 她只有擇綠裙 這樣配搭 拱出生命的色彩 但裙衣上的花瓣 十分惹眼 好在這地方不用羞澀 更不覺人巳老去 這樣堅持 也許還不知這就是女人的喬裝智慧 就是來此真情赳赳拍拍 當一切從內心釋放 心先空了 歡喜 接踵才會滿滿填來 因為沒人能幸免于憂傷 世路險虞 說歧路多轉 可歲月總是讓翻倒的土地卷起滄桑 她喜歡這樣的自己 光著腳叉立 不以何人的觀看確定意義 后題記---遠山仰止,影行行止。 雖不能至,心向往之。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工廠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評比台中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arrow
arrow

    sf86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