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小時候,你問我,“什么是光?”我說:“光是未來,是希望,是照在身上一種無比愜意的溫暖”初中時代,我們同校同班,你雖然文靜,卻也能聽到你的聲音,心中不免欣喜。高中時,同校異班,偶爾見面,止步道一聲問候,便只能擦肩而過。滿滿要說的話到嘴邊又咽下,多少遺憾化為野草在心靈干涸的土地上肆意的生長。 如今,步入大學。異城想必會有不同美麗的景致吧!美得窒息,美得令人忘記去回憶。你是否也會在某個陽光明媚的午后,趁著寫完高數的閑暇,想起我?想起那年我曾為你爬上高數,取下夾在樹梢的風箏?想起夕陽下,我曾指著那會害羞的草,告訴你那是含羞草? 多少浸著淚的回憶,多少有可能變做了不可能。請原諒我,沒有鼓起勇氣說出許多多年前寫在記事本上的那段告白;請原諒我,在你年華十八的時候未獻上只言片語;原諒我,在你圍著心形蠟燭,幸福的與人相擁的時候,未能及時給你祝福。原諒我! 涼夏,你知道嗎?我曾經有一個夢,我無比期待著,可是有一天夢境碎了,走出來的只有一個我。

其他熱門新知02

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這一生當中,最難得到的就是懂自己的人。有些人很幸運能夠遇到志同道合的人,而有些人則是窮其一生也找不到。人生知己難得,貴在珍惜。     人生難得一知己,很多人卻不夠珍惜,總是到最后的時候才懂得去珍惜。知己跟一般朋友的不同就在于知己是知心的,他們了解你的需要,而且關系密切。朋友則是跟你的愛好興趣已經行為方式一致的人。     有時候,你會覺得有個知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有人懂你,有人理解你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在所有人都反對的情況下,還有人能夠支持你,那個人就是知己。     朋友和知己的界限其實就只有一面墻,朋友和知己,兩者都了解你,可是后者比前者要了解得更多。朋友跟你玩得好的,不代表能夠深入你的思想去了解你,而這恰恰是知己才能做到的。     難怪有人說“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景點》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