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人欲之而不得,故言其美。猶如覆水難收,故思其美。今國人多好穿越劇,其乃歲不饒人,人悔其過,無藥可醫,故愛穿越。 或曰:“人生猶如白駒過隙,忽然而已。而宇宙漫長,無以媲美,故愛穿越”。吾羨美利堅人常思未來,私其科幻片。異之吾國人逆其流,欲反昔日。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段流浪的情懷,一首幽咽不完的離歌?是迷離造就的痛苦,還是迷惘糾結的心境。是你忘得太快?還是我太無情!一切都似乎戲劇性的上演著!不!這也許就是一場戲劇!一首讓人幽咽不寧的離歌! 命運給了我無情的安排!我又為何苦苦的留戀在心痛的邊緣,忍受著再也不能懺悔的折磨與苦痛?心里無數次的留戀過往的歲月時光?顫抖在昔日的無趣搭調!那年,我給你的又有什么?久久等待的絕望?一遍又一遍被洗的淚水? 不再留戀,不再虧欠,也不再懷緬?可我又不能自己的久久懷念。是我的選擇抉擇的正確,還是錯誤的原因導致的痛苦?如果可以,給我一個不在撲朔迷離的答案好嗎?我不能再回憶起什么了? 每一個字句,都是一段痛苦的回憶,久久的糾結著。原諒我此生帶給你的痛苦!帶著忘記去尋找自己的真實。夢啊!總有一天要醒,但愿不在有人像我這樣讓你心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