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記得那一次我借了你的新車而我卻撞凹了它我以為你會殺了我可是你沒有記得那一次我拖你去海灘,你說天會下雨,結果真的下了我以為你會說,我告訴過你啦可是你沒有記得那一次我在你新刷的地毯上吐了滿地的草莓餅我以為你會厭惡我可是你沒有記得那一次我向所有的男子挑逗來引你嫉妒可是你沒有  記得那一次我忘記告訴你那個舞會是穿禮服的,而你只穿牛仔褲到場我以為你必然放棄我了可是你沒有 是的,有許多許多的事你全都沒有做而你容忍我、鐘愛我、保護我當你從越南回來有許多許多的事,我要回報你可是你沒有愛情不是一時的甜蜜,而是繁華褪去依然能不離不棄;幸福不是片刻的偎依,而是和你一起靜靜廝守到老去。有些話,不要等到不能說出口的時候才惋惜;有些承諾,說出就是一輩子的時間;因為簡簡單單的一句我愛你,那是一輩子的事情;請和我,永遠走下去。

其他熱門新知02

行于茫茫人海,遇見,是一種緣。不經意的回眸,鏈起彼此的情牽。緣,在掌中盛開了一朵妖嬈。那些盈滿心間的思緒,化為指尖的文字涓涓,將無邊的思念裊繞于遠方。   有些人,有些事,遇到了就是一輩子的暖。那種情感,不是你是否擁有了,而是會一直就在記憶里了。那種存在,不是仰望,也和欣賞無關,是一種心與心的碰撞,真切與深切的融合。 請相信;走過流年的山高水長,總有一處風景,會因為我們而美麗;總有一個笑臉,是為我們而綻放;總有一份遇見,唯美了整個曾經,萍水相逢總有一襲柔情,過客匆匆,總有一個位置,無可取換。   一路風雨兼程,彼此是堅強的支撐;默默的付出,總是不言不語;深深的疼惜,總是不離不棄。心靈的默契,是超越距離的相依;精神的擁有,是凌駕俗世的美麗。心靈間的靠近,是一種說不出的溫暖。是感動時的潸然淚下,是真實情感的點滴融化,是天涯咫尺的無語傳情,是靈魂與靈魂交集的火花。   不是一種語言,知心有聲而且飄逸纏綿;不是一種刻意,靈犀萬千而且心照不宣;不是一種追逐,顧盼流連而且溫潤心田。彼此的懂得,在理解中相伴永遠。彼此的眷戀,在珍惜中留下斑斕。緣分握緊,讓真情心間取暖。每個人都需要一個精神上的支柱,一種心靈上的歸宿,陪伴與無形,卻潤心有聲,曉知與心情,又動之以情。   也許身影很遠,但心靈很近; 也許感情很縹緲,但感動很真。 累了,可以訴訴苦;煩了,可以緩緩神。無助時,賦予精神的支撐;流淚時,給予最真的心疼。了解生活中的負累,懂得偽裝后的堅強。幾句調侃,能夠驅走不快;一個微笑,無語也溫暖。   無論何時何地,需要時都在;無論何種心情,傾訴時都懂,人生不奢求太多的襯托,只要有人陪,有人懂!有人陪伴的路,不孤單;是一種慰藉,有人相守的情,不孤獨,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心的貼近,溫暖著飄零;情的真誠,呵護著生命。 多想,把所有的溫柔都置于你心底,驅散那些灰色廖默。   多想,讓陽光的花朵盛開于你的視線所及,宛若夜的黑中亦會盛放的激情不息……把心里的念,藏于指間,指間里的念,交付于文字,而文字里的繁華只是一時之景,且將這念念生成的景許給流年,唯有愈久愈沉淀的心緒,才會愈沉淀愈濃郁。   生命中,總有那么一個人,是你的想念,是你的溫暖。深埋于心底,是說不出的秘密。小心翼翼的珍藏,是永遠不會消逝的迷離。找不到理由忘記,因為情不自禁;找不到借口放棄,因為刻骨銘心。難以割舍,怕無從再尋覓,絲絲縷縷的往昔,是揮之不去的眷戀與溫馨,依然想起,因為付出的真情已融入生命,無法替代,因為生命的奇跡里,有我,也有你。   歲月靜好,流年的光陰如飄零的花瓣雨,帶著幽幽暗香在指間流淌。喜歡在清淺的的時光里,鋪一紙素箋,盈一懷似水柔情,為你譜寫脈脈心語,任那淡淡的相思掠過你的眸潤了我的眼。      阡陌紅塵,與你的相遇沉淪了我的一世情,掌心的記憶中,溢滿初遇的芬芳。回眸間,人生初識,我芳心暗許,帶著少女婉約的情懷如蓮一般,盛放在你必經的途中,你如一只蝴蝶,落入我的花叢中,萬般柔情的笑魘,輕點我的心湖,化作同心結,節節為君系。只此一眼,便讓我不傾國,不傾城,傾其一生為一人。    如若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那么前世你定是那個對我說過: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的愛人,如若愛是一場修行,那么我愿化身石橋,為你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打,只為換得你的一世回眸,或許我就是那為愛修行千年的女子,愛你是我今生的宿命。    往事如浮動光影的畫卷,你便是那畫中的人。你是山中的那泓泉水,帶著甘甜而來,潤我心田,你是花叢中的那一抹嫣紅,帶著幽香而來,沁我心脾,你是冬日里飄舞的雪花,帶著浪漫而來,芬芳我的夢。你是朝霞中的那抹陽光,帶著希望而來,璀璨我的生命。山水相依,云霧相繞,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風景。     時光的剪影中,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風的故事,而你今生注定是我的故事。轉角遇到愛,是眼睛與眼睛的重逢,是心與心的相約,多少次天涯兩相望,你在彼岸向我微笑,刺痛了我的心。     萬水千山我隔著思念的距離讀你,我讀懂了你的一簾幽夢,讀懂了歲月的滄桑,亦讀懂了愛情。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注定一生疼。或許有些情,只能心心相攜,有些愛,只能相守天涯。那么今生,就讓我以最溫暖的姿勢,看著你幸福。     寂靜的夜,想念的心無比柔軟,一曲春江花月夜蕩漾心房,歌聲悠揚,情也悠長,渲染著相思傳達著愛戀,我把明媚托與三月枝頭,讓陽光照亮你的一方晴空,我把牽掛托與清風流云,讓祝福帶給你平安快樂,我把思念托與日月星辰,讓青鳥為你吟唱一曲花好月圓。     我在空氣中感受著你的氣息,我在歌聲中聆聽你的心事,我在月光中找尋你的身影,我愿化作美麗的蝴蝶,停留在你的窗前,我愿化作青絲纏繞在你的眉眼間。    生命中,總有那么一個人,是說不出的秘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