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Chapter.1   我發誓再也不會犯賤第二次   再也不會對某個號碼發消息   只允許自己難過一點點   之后就勇氣十足的生活   就像從未受過傷   餓了就吃飯   困了就睡覺   Chapter.2   曾幾何時 我也很想   走喜歡走的路 看喜歡看的風景   然后跟著愛的人走過紅地毯   再像人們說的那樣   執子之手 與子諧老   Chapter.3   亞軒說   這個世界上沒有足夠的幸福   當你獲得幸福的時候   這個世界上總有人丟失了幸福   我想知道 是誰搶走了我的幸福   總是覺得很可笑,慢慢的身邊的人都離開了   是自己的問題,還是別人的,我不知道   大概都有吧.時間,嗯   當初每天都親昵的走在一起的人越來越遠離了自己   或者說我也在慢慢的逃離了以前那種瘋癲無腦的生活   不如說我們長大了,有了自己的生活,沒有那么多共同的交集了   Chapter.4   我承認我沒有那么勇敢   我不會苦笑著送你走   我承認我還會在原點懷念   我守著這些回憶過的挺好的   我也明白你不愛我正如我愛你那樣堅決   我需要你每天不厭其煩的說很想念我   我需要你睡覺前舍不得我但還要說晚安   我也需要你把我當做特殊人來對待,滿足我的占有欲       Chapter.5   我就站在這里   安靜的看著你離開   微微笑 假裝一切無仿   我會把自己偽裝成海綿寶寶   不會讓你看到我像孩子一般的哭   Chapter.6   我深信   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   終究會在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   被我遺忘掉   Chapter.7   你們有沒有看到 我是微笑的   不管心情是否美麗 臉上始終掛著笑   你們知道嗎   笑只是一個表情 與快樂無關   Chapter.8   有人說我是個很二的人 的確   我想世界再也不會有第二個我   我就是那個賣火柴得小孩   Chapter.9   我是多么念舊的一個人   才會記得那么多以前   才發現 失去你的日子   全部都失去了顏色   Chapter.10   有份愛 總是放不下   就像有的愛 總是受不起   有些話 總是說不出   就像有些話 總是守不牢   有的人 總是忘不了   就像有的人 總是記不住   Chapter.11   我一直以為   星星會說話   月亮也會微笑   我知道我傻   可是還是謝謝你   當初愿意陪我一起傻   Chapter.12   我想要那么一個人   不需要你的甜言蜜語   但可以聽述我的一肚子牢騷   不需要你的浪漫驚喜   但可以溫暖我這顆不安的心   不需要你的海誓山盟   但可以給我個依靠的肩膀   讓我有足夠的安全感   難道我的要求很高么   你總是對我那么不屑一顧   你就那么高傲   不肯給予我足夠的信任   讓我的心在不安的懸崖上晃蕩   Chapter.13   當別人問起我和你在一起過的好不好   我努力撐起笑容   讓別人都覺得我很幸福的樣子   我多想有個人能抱住我說   我知道你過的不好   請不要勸說我放棄  我只是愛她   只是愛的那么辛苦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飛蛾撲火   結果葬送了自己   Chapter.14   打開沉封的日記   寫下的卻不是我們的甜蜜   某年某月某日晴   我在街角看見你們牽手微笑   轉角的我臉上沒有表情   某年某月某日雨   我看見你用衣服替她擋雨前行   雨中的我咬破了嘴唇   某年某月某日晴   你在樹下吻上了他的紅唇   按耐不住的我現身于你的身后   你沒有解釋,我沒有對白   你帶他慢慢退出我的視線   Chapter.15   是我懦弱到了極點   是我愚蠢到了極點   就算沒有結果卻還想義無反顧的堅持   分手從你口中輕易說了出口   可我還像個傻子一樣去挽留   原來你做的事,是要我去承擔痛苦   我還以為你會讓我原諒你   才知道你對我早已厭倦   你的別有用心也只能是對他   Chapter.16   “被偏愛的總是有恃無恐”   這句話說的真對   是我給予了你太多的愛   才讓你這么不屑一顧   也許從一開始   我就不應該把你看的太重   才不會讓你慢慢走向別人的懷抱   你有沒有那么一秒鐘   真正的愛過我   真正的把我放在心上   我不想猶如一個怨婦   成天怨這怨那的   使自己未老先衰   Chapter.17   曾經總說要最愛自己   要把自己放第一位   可是當遇到一個令你傾心的人   那些話語就都變成了泡影   后來你走出我的世界   后來我沒了你的消息   后來的后來   依然會問我一個人過的好不好   我還是會昂頭挺胸說很好   只是你們都不知道   眼睛里陽光閃耀,暖不了內心荒草   畢竟他曾活生生的在我的生活中出現過   畢竟我曾把他當做我的生命來珍惜過   說什么忘記,不想,不痛   全部都充滿了敷衍   我想說   我們都只是凡人   擁有著動情的思緒   一旦深陷進去   就沒有人能救你出去   我有點傻,我有點笨,我有點怪,有點感性,有點瘋狂   傷心的時候不一定會哭,高興的時候不一定會笑   我的情緒就像春天多變的天氣,陰晴不定,捉摸不透   我喜歡半夜一個人起來對著手機發呆,導致我都快成熊貓它親戚了   我喜歡陽光下一個人漫步,哼著小曲,一步一個腳印,看起來有點寶里寶氣   我喜歡躺在草坪上看星星,夜晚的星空,適合吹風,適合聽歌   --   在我身邊的人,你們的堅持是我最大的力量   2013,我們都會很幸福的對不對。

其他熱門新知02

往事,如溪水在心中潺潺流過。那些我不想挑起的記憶,不經意的在這深邃的黑夜涌入腦海。無奈,開了一瓶啤酒,獨自斟飲,笑對以往的愚癡。窗外的天空彌漫著一份蕭索,月光傾瀉,灑落了一地的思念。總是在這氤氳滿天的夜晚,讓風勾起我重重疊疊的往事。 細數歲月,晃眼間已是380日。指尖輕彈,虛度了許多孤寂的時光。昨夜,你又悄悄的走入了我的夢境,無聲無息。而我,卻竟然聽不到你的聲音。是你啞口無言了,還是我們已到了無話可說的地步?望著你的側影,我彷徨失措。想要靠近你,卻又怕你冷漠的目光,在我心上劃上一道新的傷痕。 驚醒時,眼角泛著淚光。攀附在窗前的紗幔,隨著晚風,搔首弄姿。黑暗里,我仿佛看見你那恬淡的笑容映在天花板上,那么甜美,那么燦爛。然而,那只不過是鏡中的花蕊,水中的倒影。沒想過的是,無悔的愛戀,會換來一生的遺憾;真摯的情感,會換來你視若無睹的目光;真心的告白,會換來你無言的沉默。這一切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原來隨緣,才是最美好的。逆水行舟,只會讓自己疲乏的心,無法歇息。順流,或許會讓我更從容的生活下去。 今夜無眠,柔柔的清風蕩漾著淡淡的回憶,挺拔的樹伸延上天,擺動著枝葉,在風里搖曳。懸掛在窗口的風鈴,陣陣響徹天際,想你,這些日子來是否過得還好;想你,在我想你的時候,是否偶爾也會佇立在窗前,遙望那閃爍的星眸,掛念著我;想你,在心的某一個角落,是否有我棲息的地方。打開窗口,讓寒風吹醒我迷惘的心,對著遼闊的天空,無言的黑夜正流淌著絲絲的寂寞。 這些日子來,對你的牽掛被我狠狠的壓抑在心底的某一個角落。縱然是想知道你的近況,仍然不肯發送短訊給你;縱然是對你牽腸又掛肚,仍然不肯寫下任何片言只語。偶爾發作時,我會借一方素箋,劃上你的名字和祝語,折疊成紙鶴,放逐在波濤洶涌的海水里,讓它隨波逐流,讓它將我對你的祝福,乘載到那未知的去向。 一如既往的喜歡聽抒情歌曲。當涓涓流淌的歌曲在心中回蕩,我可以看見你的身影在空中隨著旋律舞弄著風姿,卷曲的長發在風中飄逸成詩。讓思緒踏著月光,走入時光的隧道。想起你我曾經的小聚片刻,憶起你我曾經的兩情相悅,一種淡淡的溫馨洋溢著心房。忘不了的是,那些風花雪月的旖旎風光;忘不了的是,在紅綠燈的十字路口,讓你靜靜地靠在我的臂膀,像只小鳥依人,感受著我身上的溫度。 還記得你第一次開我的新車的一幕嗎?那一夜,你驚惶失措,滿臉稚氣的笑容曾在我心中逗留久久。人到中年的你,風韻猶存,雖不是最美麗的人,在我眼里卻是世上罕有。愛你并不是因為你的嫵媚,愛你并不是因為你的風姿卓越,愛你,沒有道理可尋,沒有理由可說。愛,就是那么盲目吧? 那天,經過那片草原,已是面目全非。當初空廣的一片草地,如今卻是堆滿了泥土機械,被政府用來發展建筑物。尤記得曾和你在艷陽下,望著孩子們在草原上互相追逐,看著人們放飛風箏。蔚藍的天空飄著許多不同形狀的風箏,或是蝴蝶,或是飛鷹,或是毛蟲,或是卡通人物,看得人目不暇給。雖然火熱的陽光,刺人耳目,灼人體膚,你我卻是一股柔情蕩漾在心頭。如今人事已非,曲終人散,放風箏的人已不見蹤影,天空也似乎寂寞了許多。而我倆,早已背道而馳。于是,我總是追逐著昨日的腳步。 今夜無眠,我又不禁的想起你了。深邃的夜,一抹淡淡的牽掛縹緲在藍藍的憂郁里,連月亮也披上一層藍藍的衣裳。你可否知道,在每一個月圓月缺的夜晚,我都會想起你? 每一個清晨,當我對著朝陽時,就會想起你那充滿陽光的笑容,聽見鳥語,就會想起你喋喋不休的語焉呢喃。那些不厭其煩的嘮叨,是世上最動聽的歌曲;那些埋怨的眼神,是世上最動人的雙眸。 下雨了,等雨停,任隨雨絲輕碰窗前,看雨水順著朦朧的玻璃窗蜿蜒而下,總會在心中對你默默祝福,希望你小心開車。 總以為愛上你是我一生的錯。 望著鏡中的自己,兩鬢略顯斑白,眉宇之間,鎖住了一世的愁緒。糾結的心,荒蕪得長滿了樹藤,緊緊箍住了我的心。于是,我只好將串串的心語,譜寫成鐫美的詩句,留存在心間。偶爾,我會發出會心的微笑,為能夠與你相愛一場而感到幸福,為能夠在深夜里掛念著你而感到欣慰。但我最希望的是,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生活。 如今,情雖已逝,掛念卻在心底永不退歇。親愛的,你可曾聽見風里有聲聲的呢喃?那是我日夜寄托清風的囑咐。想你的時候,習慣在月光的洗禮下,為你送上深深的祝福。不管是清風明月,還是紅霞滿天,過去那段閃亮的日子,被我一一的落成詩行,傾瀉于無人知曉的網海中。 契而不舍,我想我是誤解它的詞義了。不應該對你的冷漠那么執著,導致捏出一手的疼痛。染滿罪孽的雙手,在風中顫抖著,夾著無情的香煙,燃燒、燃燒,將記憶燃燒成灰燼。攤開一雙斑駁的手掌,縱橫交錯的掌紋,寫著一世纏繞的情緣。原以為這雙手可以為你拭干淚水,不料它們卻為你捏出一臉的淚痕,也捏碎了你那純潔的心靈。 浮塵若夢,你我只不過是在世間擦肩而過。縱然回眸了數百次,仍只換得一時的情緣。當夢醒時分,驟然發現一切只不過是鏡花水月。最后一次與你相遇,是我倆的車擦身而過,那一刻起,我知道我們情緣已盡,從此不再屬于同林鳥。如今,既不能與你攜手走過春夏秋冬,也不能與你風雨同舟,可否不要沒收我的愛,讓我偶爾的想起你,時時的為你祝福。 沒有你的日子里,我戀上了寂寞,日夜與它為伍。但我知道,在我心底深處,從來就沒有把你放下。或許,放下的,只不過是對你的糾纏,或許,放下的只不過是對你的期望。以為自己已經學會了控制淚水,就算眼角閃著淚光,再也不肯讓它因你而沾濕我的面頰,卻發現偶一翻身,一滴淚水,還是會滴落在無聲的枕頭上。 春去秋來,繁華落盡,見不到你的日子,時光的腳步依然沒有停止。望著白云飄浮于湛藍的天空時,我會默默為你禱告;對著浪濤拍岸時,我會托付潮水為你祈福。我會在彼岸與你守望,我會在天邊守護著你。當你孤寂難過時,不妨眺望遠處,遙望星空,你會看見我是你黑暗中的航燈,為你導航;我是你顛簸人生的港灣,為你遮風擋雨。把我的祝福,刻在天邊最亮的星星,把我的摯愛,懸掛在如鉤的新月,讓我的牽掛和思念蔓延在無垠的天空,帶著一絲淡然的微笑,在天邊俯視著你,見你安然,我便無恙。 縱使這一切,對你已是無關重要。 你曾說過,我們不是萍水相逢如此簡單,可是如今,你我卻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情何以堪,曾經的甜蜜,竟成今日的苦酒。來,親愛的,讓我們舉杯邀月,攬一身月光,跟往事干杯。如果這就是你想要的距離,就讓這一杯滲著淚水的苦酒,吞咽我這一輩子的惆悵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一日遊》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