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思緒零零碎碎。 似乎五指尖握著數只風箏在半空中遨游。 繁雜的繩索如同思緒一般,纏繞成一團。 想想,五指間。我若能握住數只風箏, 方能讓它們飛得那么高,那么遠。 那么我該是多么的偉大。 夏天是個熱情、奔放的季節。 夏日里夜空幾多是美妙無比的。那片深藍,藍得徹底、 曾經,我是個害怕天黑的小孩。 而今,我渴望的莫過于這片黑暗,這份安靜。這個夜晚。 喜歡夜晚,最喜的又莫過于夏夜, 那是綠影映清泉,花落水中月, 紗窗夜影斜,宛若入夢幽蘭。 道一句。 ――多美的夜。 夜,靜謐得如此安詳,叫我一向淡定的心, 不禁有一種隱隱的憂傷在漫無邊際的飛揚, 腦子里,好似在放映著一場場電影。 過去的。一幕幕的在眼前閃過。 我時喜時憂。 想必這幾場電影都那么的出色, 然而導演及主角都歸于一人。 自導自演。 我深深的感動,直至淚悄悄的流下。 我笑了。笑得那么的甜。 回憶不過是那個再也回不去的過去、 那“以后”呢?“未來”呢? 那遙遙無期的“永遠”呢? 緊接的不過是 說不完的“?” 縱使生活中有太多的繁雜之處,太多的荒涼、 坎坎坷坷、風風浪浪、 我一個人也可以承受、 我褪去所有憂傷,在月光下燦爛微笑, 嗯。再大的風浪。我一個人也可以承受。 ―― 紙硯。 2012年7月29日晚

其他熱門新知02

夜深,夜靜,夜凄涼,夜闌人靜。風起,風舞,風中醉,風櫛雨沐。慢慢將往事勾勒,任由不安的心在悲傷的回憶中游蕩,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一份永難割舍的情。你在陽光下綻放,憶我在黑暗中枯萎。     夜深的靜,夜深的凄涼。也許就是對多愁善感的人最好的解脫吧!當心靈從麻木中蘇醒,帶著憂傷的情調降臨到面前的時候,心中的傷疤再一次被揭開,一幕幕往事,一張張笑臉,從腦海中略過。思緒的潮水不可竭制地沖擊著久已冱涸的心岸。 佇立窗前,手指間煙已許久未彈,煙霧彌漫著蒼茫的夜空,迷了眼睛。望著天空繁星點點,這夜,沒有了黃昏時的萬家燈火,唯有自家屋內燈光閃爍。照亮了門前青石,照亮了我彷徨的臉,無論怎樣努力都無法抹去曾經淤積在心靈深處的失意和孤獨。仿佛在與這強烈的光線做斗爭,最后,無力的消失在夜色中。于是在這樣的景色和心境下,欲望的帆被冷風吹落,攫取的船兒被燈光擱淺… 每每深夜,思緒將會泛濫,不知所措的心總會被漆黑的夜掠奪,隨手拋棄在無人的荒野之中,卻還要帶著靈魂游蕩。靜靜地,輕輕地,最后消失在未知的盡頭。那些久遠的,無論是暗淡無光的,還是絢麗繽紛的過往都一一從記憶中覺醒,向靈魂深處滲透。無論是彩霞滿天或是殘陽泣血;無論是春風撩人或是秋雨愁煞;無論是風雨如晦或是敗金如彩;無論是曙光將一切熱情的綻放或是夜色將一切無情的吞沒,都是心中憂傷凝固的畫面。 悲傷是否又真的會有盡頭,如門前溪水長流,卻從未探究最終流向何處。或許遼闊的大海,融入歲月的懷抱;或許綿延小河,去牽引船兒的前行。歲月輪回幾經折,遺留悲傷在心頭,那歡樂的,辛酸的;平坦的,坎坷的;顯赫的,卑微的;記憶的,遺忘的;得到的,失去的,也許早已隨著蒼茫的夜色,凄涼的夜風飄向遠方,讓我這個孤獨的人,在此刻,念你是否過的安好! 早已習慣了一個人在夜深的時候佇立在窗前發呆,看窗外青石滴血誓言,看門前溪水綿延不絕。這也許就是屬于一個人的寧靜,瑟瑟的冷風朝我單薄的身子聚攏過來,不禁打了個寒顫。 無論時光如何流轉,歲月如何變遷,繁華如何落幕,可是在我們心里,有些傷口永遠也無法愈合,即便是用針強行縫合,也會留下傷痕;即便是時間久了,也會在某一天被揭了傷疤。永遠都是刻骨銘心的痛楚,揮之不去,抹不掉,好似駐足在心靈的烙印,侵蝕著肉體,吞噬著靈魂。 我一直堅信有得就有所失,有失就有所得,就如堅信這個世界真的會有真愛存在,是不是聽了太多完美童話的故事,是不是看了太多凄美的愛情的文字,才會讓我如此堅信會有它的存在。也會讓我期待它的出現,無論當時是怎樣的驚訝,心中無比開心。此刻,就這樣傻傻的站在窗前,癡癡地回憶著,直到腿一陣陣發麻,讓冷風吹的有一絲絲疼痛,才猛然意識到現在全世界怕是只有我一個不眠人在這樣漆黑的夜里兀自聽風賞月吧! 花開花落幾春風,花開花落人如舊,歲月滄桑,伊人仍在,花有綻放,樹有茂盛,愛皆有甜蜜。花開終會落,樹盛終會枯,愛情亦是如此,終會轉化親情,一切歸于平淡。平淡才是愛情中最大的幸福,平凡才是愛情中最大的享受。只想看你在陽光下綻放美麗的笑容,我依舊在你身后注視著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推薦一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