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感冒的人,總欠著興致。無聊擠進了時間:安排了開水,安排了睡覺,剩下的全被無聊吞掉。沒人理會的心臟,被失落欺凌著,久了久了,就開始胡思亂想——想來,結局是近了,我們該是遠了。 我察覺被謊言的網粘住,而其實,不過是不愿理會,還有善良地施舍給了些顏面:你不說穿,可我看你冷淡,那就離去吧,如何?——如何?我僥幸自己厚顏無恥,愿意堅持,不驚不擾:也就只希望你知道我在。我祈禱沒準哪天,心情大好賞我笑臉,我可開心三天,這便是求來的福氣了。 也沒那么苦,我又不會哭。畢竟,你也曾說為我而來,我也答應為你而變,歷歷在目,可惜的不過是不能如初。也不強求,向來順其自然——緣淺,亦有情深時。 我們也曾那樣好:你倚著我看余暉憧憬來年。我們也曾那樣好:你盯著我說我們不生娃娃。我們也曾那樣好:你哭著留我再說說好聽的情話。我們也曾那樣好:你笑著吻我這個傻瓜。我們終將曾經,我們終是變得絕情——選擇的突如其來,你離去的自然卻不無奈:才知道,我們總覺得一切會好,其實一切只是過去才會好。 時間久了,我還是淡不下心里的牽掛。時間久了,我還是忘不去愛你的自覺。時間久了,我還是說道早晚如舊——時間久了,我只希望,你一切安好:我知道,結局近了,我們要遠了:只有我知道,而你全部都已經忘掉!我是被擠到角落,殊死一搏:掐好了時間,算好了日子。 近了就近了,遠了就算了。謝還是得謝,恨還是照舊。祝福勉強能給,可是期待,只能抱歉,我走遠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以為,所期望的那一縷的幸福會纏繞著我,以為一切的一切應該會那樣的美好,可今夜我喝醉了,很難受,可更難受的是把一切想的太美好的那過于簡單的心,是的,今夜的我有點傷心,有點失望,那幸福的感覺似乎是自欺欺人,好可笑,為什么? 我有一種不能言語的的質疑,我不知到底是哪里出了錯!可對于情感的付出與執著,我自認為是一塵不變的追求。我總是不能認同有些人游戲人生的不屑,就好像一切風景盡收眼底的時候觀賞到只是不同于別處的美麗,而我卻更在意那一刻的感受與心意,我不認為漫山的樹茂花艷就會舒攬所有心緒的沉悶,只要心靈不再孤獨與失意,只要空蕩的心靈終于被填滿,即便是在花開敗,葉飄零的蕭瑟的冷秋,那厚厚的落葉也會被譽為最柔軟的金色地毯。 我知道,有些事牽強一些是對的,這世界也許真的不允許太過認真,可我卻總是做不到跟在別人腳后,我是不能按違背自己心意的原則去編排或擬定一些所謂的人生之路。 好像在哪里聽到這樣的話:人生如同一列客車,走走停停。而我卻認為人生更如同飄零的風箏,有追求,有向往,卻總是迷茫不能如愿與自由,總埋怨那根線的牽制,可一旦掙脫那種束縛,有了自由,有了孤獨,卻永遠沒有了方向。也許看透這一切,只能悲痛與風箏最終遺落的殘骸,悔不該當初不能自我的認真! 夢里花落知多少!夜里的舊夢,黎明的沉重,欲罷不能的歲月輪回,所承載的那一點點的希望,似乎在一點點褪變,那就這樣吧,我不能太埋怨夜的黑,黎明的凄,畢竟是一天的開始的因果,那么花的落敗亦不能埋怨于季節的轉換,而是,真正錯過花開的季節!那么!錯過了季節就是錯過了人生!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景點》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